top of page

MAGARITA马基为达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且持有警务署注册牌照的保安公司,是香港已得到广大客户认同的保安公司之一。总公司设于香港,在香港及中国均设有办事处、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及其他职能部门。业务遍及香港、中国、东南亚等地。此外,马基为达除了从事专利产品研究及开发、更代理及提供安装工程服务,当中包括警钟系统、遥远监察闭路电视系统、指纹识别通道管制系统、可视对讲机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等,以满足市场不同的需求。

 

MAGARITA马基为达致力成为行内被认定以及全球的保安器材供应商。我们深信「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我们成为香港最佳的保安公司的元素。 「创新求变」、「以客为本」是马基为达一直以来对客户的承诺,也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

在未来马基为达会在世界各地增设更多的营销中心及合作伙伴,不断提升生产技术,研究更新的专利产品,以满足现今世界市场的需求,把我们的产品迈向国际,贡献社会。

产品

每件产品必先通过严格的品质测试,经过不断的反覆验证后才推出市场,成为我们的优质产品的保证。

 

服务

庞大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个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度身订造的保安方案及合作计划,务求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系统保养及紧急维修服务

保安系统保养服务是保安工程中的重要环节,马基为达为了让顾客可更安心使用我司之产品,工程是雇用持有香港政府核发牌照的保安工程人员承做。同时会提供一年免费上门保养及可享无限次电话支援服务。务求令毎位客户的保安系统保持在最佳状态,以优质的服务羸取客户的信任。

关于我们

bottom of page